【置顶】网王相关

修一下置顶


是青学人,青学冠军实至名归,来我这跳的直接拉黑!


本命:Tezuka Kunimitsu

墙头:Atobe Keigo/Echizen Ryoma/Kikumaru Eiji/Oshitari Yushi/Yanagi Renji/Otori Cyotaroh


入读青春学园长达10年仍未毕业


CP相性

本命相关:跡塚/忍塚/越塚越/真塚/白塚(大三角也没问题)

其他相关:忍菊/凤宍/乾柳/82

不吃不二相关任何CP尤雷塚不二

拒绝三皇家,偶尔副CP带一口真幸没问题,但是塚不二忍迹完全拒绝

乾柳不拆不逆,不吃切柳乾海(搞混邪的时候这话当我没说过),如果拆,柳塚柳可以

所有的原则在腿子卡面前都等于没有


混乱邪恶热爱NTR,ABO不搞AO型选手

喜欢单箭头+双箭头的情况,宠自家推没有什么不对

最喜欢的太太是Asuka千帆


其余想到啥再慢慢加……


写在后面:

杀网是我少有的基本受控的作品,真的很讨厌霸道总裁式的Kuni,也讨厌塚不二中拉踩Kuni的现象,关于Kuni的同人我对性格把握的要求相当高,因而反而不敢动笔了(苦笑)

柳生在我心里就是抖S(笑),82意外的很适合SM

乾柳的数据狂爱情是不是在相处的时候反而能稍微放下数据

忍菊是反向救赎的感觉


本人不是立海粉,尊重xf原著,不接受一切龙马光环论,坚定腿子卡实力国中生天花板,坚定青学夺冠实至名归,请某些拉踩立海粉不要凑过来挨打,谢谢合作。本人对于立海大所有的好感度都是双柳刷来的,请主上粉最好不要凑过来比较腿子卡和主上实力。不接受不二部长收割机论,到我面前跳的看到直接拉黑。


以下个人观点:

立海三巨头莲姬被削很惨

你网真光环唯远山金太郎

切原赤也小恶魔打法90%怪立海大氛围

立海大除了莲姬其余人纵容切原赤也恶魔化并且没有想过让他改变

切原赤也恶魔化打法非常过分请不要洗白

灭五感就是打不过天衣无缝请不要自欺欺人

白石赢不二实至名归非常合理



不是乙女玩家,吃腐向,但是不代表完全不看原创女主,也不代表没有想要与之结婚的角色,Kunimitsu/Renji/Cyotaroh/Kuranosuke/Hiroshi都是我认为适合结婚的人


评论
热度(1)

青野あずさ

无情的鸽手
青学粉
青学yyds
瞎几把写东西,不爽不要看

如果能送我小红心小蓝手真的万分感激

©青野あず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