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承仗】度假⑴

#承仗# 度假

大概是上篇

我流承仗,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

大概是十几年后再进杜王町 ​


  

空条承太郎隔了几年后,又来到了杜王町,不过他这次不是一个人来,还带上了徐伦。虽然他自己也并不清楚为什么要来这里,大概是给自己放个假吧顺便见见自己几年没见的名义上的长辈——虽然东方仗助从来没觉得自己是承太郎长辈,甚至承太郎还显得更像长辈。


  

这几年里面,东方仗助也已经读完了高中,考上了大学,现在正在读博,专业选的医学。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理解,为什么有了疯狂钻石,东方仗助还要学医,只有他自己知道,当时某个人对他说的一番话让他后来下定决心。


  

承太郎并没有告诉仗助自己要来的消息,直到他已经到酒店check in了,算了算时间,才打电话到东方朋子家,然而仗助却并不在家,东方朋子给了他仗助的学校电话号码。承太郎并不清楚自己想找仗助的原因,但也暗暗吐槽自己为啥忘了仗助自己上大学了这件事。


  

“喂,我来杜王町了,你要不要来和我见个面。”承太郎说话很直接。东方仗助毫无准备的听到这个消息,差点从床上栽下去,得到了室友的一个小老弟你怎么回事的眼神。“好,好啊,什么时候呢?”“就这个周末吧,杜王大酒店324,你随便啥时候,应该你敲门我都在。”承太郎就这样扣了电话。仗助盯着“滴——滴——”带着忙音的话筒发愣。室友在他眼前挥了挥手才把他魂招了回来。


  

周六的早上,东方仗助醒的特别早,早到他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睡着了,按照他一般的生物钟,打游戏打到半夜起码中午才能起。本着【虽然他说了啥时候去他都在但是现在也太早了】的想法,他盯着自己砖头厚的书看了半天,但是一个字儿也没看进去。好不容易挨到了十点多,才终于出门去找人。


  

到了房间门口,东方仗助敲了敲门没人应,又敲了敲,正在他打算敲第三次的时候,门开了“嘘,徐伦在睡觉,等我一下。”然后又关上了。仗助在外面思考了会儿人生,空条承太郎才从里面走出来,轻轻关上门。


  

两个人在路上漫无目的的随便逛了会儿,空条承太郎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东方仗助学的啥。“对了,我一直没问你大学学了啥专业。”“啊,啊我学医去了。”空条承太郎想过东方仗助可能学的各种专业,除了学医,毕竟有疯狂钻石了。但他也没问原因,他相信仗助有自己的判断。


  

仗助有点失落,他更希望承太郎问他为什么,因为就是承太郎的话让他决定的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

“你的替身是天生的吗?”在仗助陷入胡思乱想的时候,承太郎突然丢来了这样一句话。


  

东方仗助陷入了沉思,“我不知道,但我直觉大概不是。”承太郎也不追问,自顾自的往下说“我17岁的时候,去过一次埃及,原因是为了救我母亲,因为替身问题,她高烧了50天。”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件事情,明明自己不是喜欢回忆往事的人。“我听康一说过,你梳这个发型的原因,”承太郎顿了一下,仗助有点迷惑的看着他,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。“是因为你4岁的时候发高烧,然后一位少年帮忙推车救了你。”仗助点点头。“我想,你发高烧,也是替身的原因。”仗助突然明白了一件事,眼前这个应该算他外甥的男人,也是当年救了他的人之一。


  

“有件事我还是想告诉你,虽然这可能对你不公平。”承太郎接着说,“我希望你保护好自己,我知道你是非自愿的拥有乔斯达家的血统,但是这并不妨碍那群人对你下手。”仗助隐隐感到大约出了什么事,但是没有问,他充分相信承太郎对他说的每句话。承太郎突然转身,将手按在他的肩上“我不希望你出事。”


评论
热度(23)

青野あずさ

无情的鸽手
青学粉
青学yyds
瞎几把写东西,不爽不要看

如果能送我小红心小蓝手真的万分感激

©青野あず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