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承仗】度假(2)

依旧是我流承仗

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

东方仗助感觉到脸有点发烧,不知道是因为热还是别的什么,但是他什么也没说,就点了点头。 

他早就发现自己对空条承太郎的情感已经超过了该有的崇拜之情,当年还没来得及想该怎么说的时候承太郎就回了美国,他也只能把这种情感放在心底。听说空条承太郎结婚的时候,他内心还止不住失落,然而后来得知承太郎离婚,他心里竟然有一丝小小的开心。【果然我还是不够great。】东方仗助心里默默地责怪自己,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。 

等他回过神来,突然发现承太郎弯下腰来看着他,温热而带着烟草气味的气息让他手足无措“你在想什么?”太糟糕了,仗助突然想逃离这个场景,平复一下自己慌乱的心情,承太郎探寻的眼光让他完全无法分辨他是无心还是有意。“没,没什么。”话语中带着慌乱和无法隐藏的心虚,承太郎站起身放过了他没有继续追问让他松了口气。 

东方仗助演技实在不够高明,但空条承太郎也不揭穿和追问。“你要不要去见见徐伦,她应该起了,我觉得你们年纪比较近应该比较聊的来。” 

“徐伦,承太郎先生的女儿吗?”他有听说承太郎有个女儿。承太郎点点头。 

徐伦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东方仗助想,可爱到让人都想不到她和承太郎先生是亲父女。但是承太郎看向她的时候,一成不变的扑克脸总会瞬间柔软下来。他偶尔也会嫉妒能让承太郎表情变成这样的徐伦。仗助想着他会不会因为自己而变化表情,却又在心里暗骂自己的痴心妄想。是啊,怎么会呢,一切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罢了。 

徐伦很喜欢仗助,不知道是算同龄人之间的兴趣相投,还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。总之她时不时就会跑来找仗助一起打电子游戏,频繁到让室友以为仗助他变现充了。东方仗助试图解释,但是他的室友用一种不要解释了我都懂的眼神看着他。 

某次,他俩一起打电子游戏的时候,徐伦突然说“仗助你是不是喜欢我爸爸啊。”仗助突然心里一惊,手抖了一下直接game over。小心思突然被人戳破,还是暗恋对象的女儿,让他有点惊慌。“我——我没有啊。”徐伦按了下暂停键,“仗助你自己没有发现你看我爸爸的眼神吗,闪闪发亮的那种,眼睛都快要黏在他身上了。”仗助心里突然有点沮丧,自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,对方还毫无动作,不知道是假装看不出来又不愿说破,还是就是不明白。 

“嘛,想要追我爸爸难度挺大的你加油,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完全没感觉。”徐伦接着说,“你要不就直接表白呗,我觉得他应该是没往那方面想所以没回应。” 

东方仗助,在他人生的第二十八年,第一次开始认真思考,如何向一个人表白。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33)

青野あずさ

无情的鸽手
青学粉
青学yyds
瞎几把写东西,不爽不要看

如果能送我小红心小蓝手真的万分感激

©青野あずさ | Powered by LOFTER